每日经济新闻

    9只科创板新股发行 今天是打新日——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10 08:54

    今天,对于A股市场的打新者而言,绝对是最疯狂的一天。9只新股同时发行,也是创纪录的,印象中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今后,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对于A股市场的打新者而言,绝对是最疯狂的一天。9只新股同时发行,也是创纪录的,印象中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今后,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

    下面这张图,就是今天要申购的9家公司。

    这9家公司中,中签率最高的,估计就是中国通号,因为是大盘股,股价也低,所以如果顶格申购,中签率将是100%。另外,关注度较高的还有中微公司,发行市盈率高达170倍,如此高的市盈率,也是市场关注焦点。此外,乐鑫科技62.60元的超高发行价,一旦中签,那收益将非常可观,被称作是“肉签”。

    其他方面消息。逐渐进入中报披露期,上市公司发布中期业绩预告的也越来越多。市场的风向,也开始转移到对业绩的炒作。另外,昨日晚间,ST岩石发布了2019年两市首份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7435.61万元,同比增长12.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8.57万元,同比下降46.04%。

    另外,中国证监会9日发布消息称,《关于在科创板注册制试点中对相关市场主体加强监管信息共享完善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已于近日发布。这是首个专门聚焦特定金融领域信息共享与失信联合惩戒的信用监管文件。《意见》明确,加强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发行注册所需的部际监管信息查询,加强失信信息推送。针对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实施十一项惩戒措施。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65点,以26783.49点报收,跌幅0.08%;纳斯达克指数反弹43.35点,以8141.73点报收,涨幅0.54%;标普500指数上涨3.68点,以2979.63点报收,涨幅0.12%。

    备受关注的德意志银行昨天再跌3.45%,同时德国DAX30指数下跌106.96点,以12436.65点报收,跌幅0.85%。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证监会联合七家中央单位发布关于在科创板注册制试点中加强信息共享与失信惩戒的意见

    下一篇

    每经9点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中国企业在10品类全球市场份额第一;与华为合作,摩纳哥成首个实现5G全覆盖国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