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华为8月开史上最大规模开发者大会,正抓紧调试“鸿蒙”系统;日本制作2100年天气预报:冬天高温30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9 23: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华为8月开史上最大规模开发者大会,正抓紧调试“鸿蒙”系统

    近日,华为宣布,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8月9日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本次开发者大会邀请了1500位合作伙伴、5000名全球开发者,将是华为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华为或在本次大会上推出自研的操作系统“鸿蒙”。据记者了解,华为内部这段时间一直在抓紧调试完善“鸿蒙”系统,但至今还未决定是否在本次大会上推出。

    2丨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郑棉跌超4%,棉纱、焦炭、纸浆、乙二醇跌超2%。

    3丨日本制作2100年天气预报:冬天高温30度、会有人中暑

    日本环境省制作假设2100年的天气预报视频,夏天全国平均气温高于40度;冬天也接近30度,甚至有人中暑送医。除高温外,还报道了台风暴雨等灾害。同时还对比了若二氧化碳排放得到控制的天气,并呼吁人们引起注意。

    更多阅读:

    无风险套利!周黑鸭、波司登、安踏体育……国际做空机构“嗜血”路径完全揭秘!

    从航站楼到登机口仅600米 来听听北京大兴机场设计背后的故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邮政局力挺 快递“黑名单”就要来了!大快人心也面临挑战

    下一篇

    因会计差错、信息披露存问题,证监会对6家拟IPO公司出具警示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