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小跌 等待鲍威尔发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9 23:0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收盘小跌,周二早盘续跌。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22:30,道指跌0.37%,标普500股指跌0.18%,纳指涨0.04%。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连续两天在国会发表证词,市场正密切关注此事。

    欧股周二小跌,英股跌0.20%,法股跌0.3%,德股暂跌0.89%。德股下跌较多,主因是德意志银行宣布了大规模重组计划,预计会在全球裁员1.8万。这个消息压低了市场风险偏好,对全球股市均有负面影响,德国股市所受压力最大。

    当前欧洲整体经济情况不是很好,市场已开始预期欧央行会在年末之前重启债券购买政策。至于欧元区之外的英国,经济前景也不佳,甚至已有经济学家怀疑英国已进入衰退期。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跌多涨少,日本股市微涨0.14%,韩国股市跌0.59%,中国香港股市跌0.7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港口整合再进一步:青岛港集团“零价”吃进威海港

    下一篇

    2019保险科技白皮书出炉 前瞻保险业前沿生态和场景竞争格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