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全国各地整治婚丧陋俗 有乡镇一年人情开支减少一个亿;新城控股:不存在内幕信息泄露及信披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23:53

    每经编辑 赵庆

    1 | 小黄车和广州中心城区说再见,ofo连办公室也没保住

    从风光无限陷入至暗时刻的ofo,目前的经营情况如何?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全国多地再度探访调查“ofo残局”,在广州,ofo曾经的办公室已经易主。更甚的是,ofo一个月前已经落选广州2019年共享单车招标项目,按规定需要在半年内自行回收车辆,和广州中心城区共享单车“主战场”说再见。

    2 | 新城控股:不存在内幕信息泄露及违规交易 不存在信披违规

    新城控股公告称,公司在知悉公司原董事长王振华被采取强制措施时起,即根据相关规定对知悉人姓名、知悉时间及知悉内容等信息进行了全面登记。经公司及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公司及内幕信息知情人均不存在内幕信息提前泄露及违规交易(包括集合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情况。

    经公司核查,公司所处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经营销售未出现大幅波动,目前公司一切生产经营正常,内部人员稳定,近期未签订重大合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关注到近期市场上有关公司“涉嫌信披违规、内幕交易”、“股权质押爆仓”等媒体报道。经自查,公司不存在信披违规的情形。

    3 | 科创板中微公司:发行价格确定为29.01元/股

    中微公司公告称,本次在科创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53,486,22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9.01元/股。

    4 | 全国各地大力整治婚丧陋俗 有乡镇一年人情开支减少一个亿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明确提出全面推行移风易俗,整治农村婚丧大操大办、高额彩礼、铺张浪费、厚葬薄养等不良习俗。在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三封寺镇,当地出台了规范办理婚丧事宜的文件,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如要办理,只能邀请直系亲属参加。当地镇政府统计发现,以前每户每年人情开支平均1.85万元,现在降到了5550元,全镇8500户居民可减少支出1个亿。(新华社)

    5 | 期货夜盘收盘 铁矿石涨5.79%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主力合约中,铁矿石涨5.79%,热卷涨近2%,沥青、螺纹涨超1%。动力煤、纸浆跌超1%。

    更多阅读:

    深圳ofo困局:人员流失较多 或正在进行大规模减量工作

    旗下歌斐资产34亿“踩雷”承兴国际控股,诺亚财富:已发起法律诉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都知道要分,但为啥要这么分?

    下一篇

    瑞典“专业拾荒”十几年 | 世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