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股下挫,苹果跌破200美元关口,德银跌超7%;围殴裁判球员被重罚:拘留10天,终身禁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22:01

    1丨成超裁判遭群殴处罚结果:4名涉事球员被拘10天、终身禁赛

    成都市足协8日晚发布《关于对成都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关于对成都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违规违纪追加处罚的决定》,终身禁止成都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4名长时间辱骂、追打、群殴裁判的球员参加成都市足协举办的所有比赛,另一名用言语辱骂、恐吓裁判员的球员被禁止参加成都市足协举办的所有比赛12个月。

    成都公安局成华区分局7月8日下午向成都足协下发通报,针对7月5日晚成超联赛补赛阶段胜利十一人足球俱乐部的部分队员殴打裁判一事,做出了对涉事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此前一段“成超裁判被球员群殴”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视频中,裁判不仅被球员从背后猛踹,还被多位球员围攻。

    2丨美股低开低走,德银跌超7%

    美三大股指低开后继续下探,个股方面,德银跌幅扩大至逾7%。苹果公司跌幅扩大至逾2%,失守200美元关口,刷新五个交易日新低,此前投行下调其评级至“卖出”。

    3丨券商人士:处于锁定期的投资者不可融券所投科创板股票套利

    据中证报,有资深券商人士表示,《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对禁止参与融券业务的对象有明确规定,且科创板同样适用。该人士表示,锁定期股票属于限售股份,因此该类投资者不能进行融券卖出。

    4丨木瓜移动科创板上市审核被终止 高管回应:是主动申请 下一步计划未确定

    科创板迎首例终止上市,木瓜移动高管回应:是主动申请,下一步计划未确定。对于木瓜移动下一步在资本市场会有哪些计划,有待董事会开会讨论,现在还不确定。对于为何撤回申请,其表示,“上交所文章里面提到的内容,基本上是我们所考虑的原因,7月4日,公司撤回了上市申请”。

    5丨*ST鹏起:实控人、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ST鹏起公告,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朋起的家属处获悉,张朋起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被丽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暂时无法履行其职责。公司日常工作暂由公司总经理宋雪云负责。上述事项短期内对公司正常业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同日公告,公司原董事兼财务总监孙潇桐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孙潇桐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前已经辞去公司董事和财务总监职务。

    更多阅读:

    木瓜移动科创板上市审核被终止 高管回应:是主动申请,下一步计划未确定

    格力电器再对上游企业出手 2亿元参与新疆众和定增,将成第三大股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抚钢:时任董事长赵明远等四人被终身市场禁入

    下一篇

    澳门特区拟向游客征收旅客税 希望收款进行城市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