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半日蒸发1.55万亿 或是一个数据引发的"焦虑"

    央视财经 2019-07-08 14:25

    今天的大跌让投资人有点措手不及,没想到逻辑的传导会这么快。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6月份非农数据,6月新增就业人数高达22.4万,大超市场预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美联储降息的理由。由此,亦引发了上周五晚间美股的杀跌。分析人士认为,经过风险释放之后的市场依然可以期待。首先,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虽然减弱,但还存在,若其经济数据转弱,降息还是会到来,只是会迟一些;其次,若调整足够充分,北上资金依然不会放过A股的优质资产;第三,若外围经济持续好转,国内经济亦有可能在三、四季度迎来触底的机会,这样更有利于市场投资热点和赚钱效应的扩散。(央视财经)

    上一篇

    专访平安信托资产证券化部总经理舒雷:信托业逐步重视和布局资产证券化业务

    下一篇

    ofo在广州:退出中心城区成定局,现存车辆面临清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