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两银行因DR001异常利率交易被批评;醉驾玛莎拉蒂女司机自称喝了3种酒;沙特廉航取消30架波音737MAX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8 12:58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因DR001异常利率交易通报批评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2019年7月2日,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回购市场达成DR001为0.09%的异常利率交易。经两家银行自查,为交易员操作失误所致。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现对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进行通报批评,要求两家机构加强风险控制和内部管理,暂停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相关交易员的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员资格1年。

    2丨中国进出口银行对非业务已覆盖46个国家

    记者8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非洲业务已覆盖46个国家,累计签约金额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支持了一大批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的重大项目。

    3丨河南“醉驾玛莎拉蒂”监控曝光 涉案女嫌疑人自称喝了3种酒

    近日,发生在河南永城的“女子醉驾玛莎拉蒂”事故一直备受关注。因为肇事司机醉驾,事故导致2人死亡,包括犯罪嫌疑人在内的4人重伤。女嫌疑人在医院受访,首次披露驾车前喝了3种酒。

    4丨沙特廉航Flyadeal正式取消30架波音737MAX订单

    据路透社消息,沙特廉航Flyadeal当地时间周日(7日)表示,该航司不会继续履行此前订购30家波音737MAX客机的承诺,而是选择其母公司沙特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订购的30架空客A320neo。据悉,Flyadeal也是与波音有订单的航空公司中第一个取消737MAX订单的客户。

    更多阅读:

    稳中有升!中国6月外汇储备31192.3亿美元黄金储备已连续7个月增持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将全面启动 中国化工集团、中国五矿等央企纳入被督察之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次曝光!日学者发现侵华日军使用“毒气”铁证

    下一篇

    驻英大使刘晓明再批“末代港督”彭定康:他身体进入21世纪,脑袋却留在旧殖民时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