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车市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7 23:15

    多家车企晒半年成绩单 车市仍未走出“寒冬”

    上周多家车企公布了6月产销数据和上半年“中考”成绩。从目前公布数据的车企来看,车市仍未走出“寒冬”。6月,“国六”切换迎来倒计时,在部分提前实施“国六”标准的地区,经销商还在努力清理“国五”车型库存,打折优惠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整体销量。如,6月一汽-大众实现销量约12.51万辆,同比上升28.9%;奇瑞汽车销售约为4.65万辆,同比增长6.8%。

    不过,总体来看,国内车市仍未见回暖。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日系车却逆势增长,表现十分抢眼。1~6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合计终端销量约为74.54万辆,同比增长122.4%。其中,广汽本田销量约为38.06万辆,同比增长112.7%;东风本田销量约为36.48万辆,同比增长134.4%。此外,一汽丰田合计批发量超38万辆,同比增长6%,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51.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技改变保险 行业新生态下谁领风骚

    下一篇

    泸州老窖高端产品跟随竞品抢市场 中低端欲规模扩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