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科创板7月22日开市!25家公司有望首批敲锣;银河证券因弃购被列入“限制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19:03

    每经编辑 杨诗涵

    1丨上交所:7月22日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

    上交所今日发布关于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安排的答记者问,将于7月22日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上交所还表示2019年7月1日至7月5日,上交所举办首期科创板董秘任职资格培训(简称董秘资格培训),114家已获受理科创企业的20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来自证监会上市部、证监会各派出机构的相关代表也全程参与并为学员授课。

    2丨银河证券因弃购被列入“限制名单”

    中证协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配售对象限制名单公告(2019年第1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自营账户在列。此前,据券商中国报道,根据天准科技最新公告显示,其网下申购共有135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1197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参与网下申购,有效申购数量702600万股。其中,仅有银河证券自营账户未按要求进行申报。从数量上看,银河证券自营账户应申购数量为640万股,实际申购数量为0。

    3丨海口总工会回应“危楼”事件:全面复核房屋安全鉴定程序

    据海口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对综合办公楼处置问题进行回应:全面复核房屋安全鉴定程序。回复称,有媒体7月5日上午对海口市总工会综合办公楼处置问题进行了报道,对此,海口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议定如下:一、诚恳接受媒体的监督批评,感谢媒体对海口工会工作的监督关注,并欢迎媒体继续给予监督支持。二、经权威检测后,不论是否属于D级危楼,都不计划新建或改扩建办公楼。三、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复核房屋安全鉴定程序及相关工作,若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严肃查处。

    4丨鲁大师官博开怼安兔兔:只要友商主子开心就好

    鲁大师官微发布了鲁大师与安兔兔在2019年3月、2018年12月、2018年9月等多组手机性能排行榜对比图,并附言道:“其实谁排第一无所谓啦,只要友商的主子开心就好。”随后,@安兔兔官微回复道:“我们撕我们的,你一个跳梁小丑出来凑什么热闹?想蹭热度,你也配吗?有本事自己搞出来点热度啊。”火药味十足。


    相关阅读:

    科创板开市!定了,7月22日!这25家公司有望首批敲锣

    百威亚太招股开始 拟募资最高765亿港元偿还贷款

    三星电子中国区“优化”调整 员工数量会减少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涨价题材再次起飞,主力资金超亿元抢先布局这几只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注册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