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星电子中国区“优化”调整 员工数量会减少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17:43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三星电子中国的相关人士处获悉,继2017年将7大支社分成23个分公司之后,三星电子中国现在又将23个分公司划分为28个区域体系,此举的目的在于提升各个地区的销售能力。

    这位人士同时透露,三星电子中国还根据以往工作能力及业绩表现,遴选出了11名分公司长,将其任命为28个区域的负责人,以此加强对其他区域的引导作用。该人士同时表示:“业务的优化与竞争力的提升是企业保持长期成长的动力。”

    不过,外界更加关心的是,面对此次组织架构的调整,三星电子中国是否会裁员?

    对于这个问题,受访人士表示“不知道”。此次调整有一个大背景是,三星手机业务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疲软。

    (实习生任知微对本文亦有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ofo济南未了局:管理团队无人留守 交警部门已着手清理

    下一篇

    惊魂不断!恐怖片播放结束后,77岁男子被发现当场死在电影院,网友:恐怖片应该限制年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