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明确“三步走”建设大湾区 先推100条重点举措“打基础”

    2019-07-05 12:49

    5日,《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同时公布。《实施意见》明确,该省按“三步走”安排推进大湾区建设。第一步是到2020年,目标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第二步,到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基本形成发展活力充沛、创新能力突出、产业结构优化、要素流动顺畅、生态环境优美的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框架。第三步,到2035年,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博信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财务总监被刑事拘留

    下一篇

    工业大麻明星企业5.55%股权司法拍卖“落锤” 美瑞健康溢价收入麾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