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7月10日起雄安新区高铁直通香港;全国拖欠工资案件数量和涉及人数持续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5 09:56

    每经编辑 张弩

    1|人社部:全国拖欠工资案件数量和涉及人数持续下降

    人社部今日表示,今年治欠保支工作有序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执法成效。1~5月,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共查处工资类违法案件2.31万件,同比下降40.5%。追发工资等待遇37.4亿元,涉及劳动者37.3万名,其中工资数额同比下降63.3%,劳动者人数同比下降61.6%。全国查处的拖欠工资案件数量、涉及人数和涉及金额持续下降。

    2|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关注函

    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核心高管人员相继离职的原因,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体措施。并说明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管理层大范围更换对相关工作的影响。

    3|北京铁路局:7月10日起雄安新区高铁直通香港

    7月10日零时起,北京铁路局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运行图调整后将新增天津西至香港西九龙高速动车组1对,经停白洋淀站,雄安新区将直通香港;新增承德南至哈尔滨西高铁1对,将“避暑山庄”与“冰城”相连通;北京至青岛、北海的两对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压缩;石家庄至佳木斯实现高铁直达。

    4|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 本周实现净回笼3400亿元人民币

    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央行逆回购到期、金融机构缴存法定存款准备金和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2019年7月5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今日有3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300亿元。本周共实现净回笼3400亿元人民币。

    5|新城控股连续2个一字跌停 多家基金下调估值

    新城控股今日开盘再度封跌停板,板上封单高达260万手。昨日,多家基金公司下调新城控股股票估值至31.12元/股。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北上广深年均工资出炉,你达标了吗;ofo申请退押金人数近1600万,退完还需12年;新城控股遭多家基金下调估值,最狠给出5个跌停

    吃货大省哪家强?广东只能排第二,这个大省才是全国第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四家银行系理财子公司来了 中银理财在京开业

    下一篇

    “水幕”里到底有多少水分和黑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