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深圳拟发布租房新政;新城控股官网删除王振华照片;商务部:按既定节奏履行“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程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4 18: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深圳拟发布租房新政:符合条件的签约2023年底前实行零税率

    据深圳发布,7月4日,深圳发布《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提出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规范住房租赁市场行为等6大政策措施,具体包括建立住房租赁行业主体备案制度,全面实施租赁合同信息采集、登记或备案制度,建立住房租赁指导价格发布制度等。值得一提的是,《意见》还提出,个人在政府租赁平台上签约且租金不高于指导价的,在2023年底前实行零税率。

    2丨新城控股与王振华“切割”:公司官网删除其照片和新闻

    7月4日,每经记者发现,新城控股官网显示,网站上已删除与王振华有关的新闻图片,在集团管理层一栏中,王晓松照片也已更新至第一位。与此同时,母公司新城发展的官网公司资料中也已经没有了王振华的身影,且涉及王振华的新闻稿照片,也已经无法打开。

    3丨商务部:中方正在按既定节奏履行“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相关程序

    据新华社,记者4日从商务部获悉,目前,中方正在按既定节奏,履行“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相关程序。有关规定将于近期公布。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当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高峰还说,注意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发布会上称,美方将允许美国企业向华为公司出售产品。他表示,中方希望美方能够落实这一承诺,并尽快停止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中国企业的错误做法。

    4丨万华化学:子公司宝思德化学公司装置停产检修

    7月4日,万华化学公告,按照年度检修计划,公司子公司匈牙利宝思德化学公司MDI装置(30万吨/年)、TDI装置(25万吨/年)将于7月8日开始陆续停产检修,预计检修35天左右。本次停产检修是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检修,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5丨兴齐眼药:申报的3类硫酸阿托品滴眼液未获药监局批准

    兴齐眼药7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审批意见通知件,根据审批意见,硫酸阿托品滴眼液不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不批准本次注册申请。公司表示,公司前期申报的注册分类为2.4类的硫酸阿托品滴眼液已经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国家药监局同意开展延缓儿童近视进展的临床试验。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次申报的3类硫酸阿托品滴眼液未予批准,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更多阅读:

    负收益大潮来袭!超半数欧元区国债收益率跌为负值,拉加德时代欧央行踏上“鸽”途?

    新城控股与王振华“切割”:公司官网删除其照片和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创环保:公司未从事前端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

    下一篇

    每经热评丨从王振华事件看企业家的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