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人民日报三问涉嫌猥亵女童事件:“输送”幼女是否存在病态利益链?百度: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带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23: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百度: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

    百度7月3日发布声明称,对今天发生在AI开发者大会现场的事件感到愤怒,并强烈谴责肇事者的行为。百度在声明中强调,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带走并调查。百度CEO李彦宏今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演讲时被泼水。

    2丨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涨近1% 进入技术性牛市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89.69点,涨幅0.72%,报12616.4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51.06点,涨幅0.68%,报7610.25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42.00点,涨幅0.75%,报5618.81点。

     

    3丨证监会同意4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3日晚间消息,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科创板

    4丨人民日报三问涉嫌猥亵女童事件:“输送”幼女是否存在病态利益链?

    嫌犯王某某已被刑拘,仍有太多问号需拉直。究竟是猥亵还是强奸?“输送”幼女是否存在病态利益链?嫌犯有无性侵女童前科?案件尚在调查,真相不会流浪太久。守卫儿童权益安全,不容丝毫妥协和打折。让司法正义昭告天下:决不允许任何人享有法外特权! ​​​​

    5丨新华社:对猥亵儿童者严惩不贷

    新华微评栏目3日晚间发文指出,7月3日,上海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上海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据报道,王某某为知名企业家。根据最高法、最高检等部门相关意见:对于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应当依法从严惩治。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猥亵儿童的犯罪分子,无论他是什么身份,也不管他有多少资产,必须依法严惩、决不手软!

    6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

    周三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0.21%、0.76%、0.64%。铁矿石收跌0.72%。豆油、菜油、棕榈油分别收涨0.22%、0.61%、0.05%。豆粕、大豆分别收涨0.32%、0.50%,菜粕收平。此前,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涨0.07%、0.03%。橡胶收跌0.13%,沥青收涨0.12%。

    更多阅读: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四大谜团:谁在股吧提示风险?溢价大宗交易频现,谁在抢跑……

    5年城市数据,为什么垃圾与GDP一起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涨近1% 进入技术性牛市

    下一篇

    波音:将为两起空难遇难者家属提供1亿美元赔偿,资金将在未来几年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