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上半年合约销售2818亿 完成年度目标近五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20:56

    每经编辑 魏文艺    

    7月3日,中国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2019年6月份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502.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0.4%。

    公告显示,2019年6月份中国恒大的合约销售面积约为464.9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96%;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811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此前中国恒大发布的月度业绩公告计算,今年上半年,中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818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619.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7.36%及9.84%。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恒大在今年1月7日发布的公告中称,其2019年合约销售目标为6000亿元。据算,中国恒大上半年完成年度目标的46.97%。

    恒大公告截图

    (文章来源: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康佳A:子公司毅康科技已在布局垃圾焚烧业务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近三年来低点;李小加:港交所下一阶段目标就是把“流浪在外”的公司带回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