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盯主力 | 茅台跌破千元,TA是“罪魁祸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21:15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71.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03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谢欣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巨额净流出近300亿元 2只白酒龙头股惨遭抛售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71.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为仅4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19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熄火” 暗中吸纳二线白酒股

    今日北向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03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4只,仅有海螺水泥1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有2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其中中国平安净卖出额4.09亿元继续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明显“熄火”,净买入个股也只有4只,并且没有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有3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五粮液净卖出额6.41亿元继续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继续挖掘1只垃圾分类概念股 借涨停抛售1只啤酒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首创股份(60000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7500万元。

    ▲首创股份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7月2日晚,有媒体发布消息称,记者从北京市城管委了解到,北京将推动垃圾分类立法,罚款不低于上海。但北京的垃圾分类标准与上海并不完全一致,分为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及可回收物。今日垃圾回收概念股涨幅居前。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兰州黄河(000929)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18%,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7000万元。

    ▲兰州黄河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7月3日早盘啤酒板块异动。渤海证券认为,中报业绩披露以及消费旺季来临,啤酒板块存在超预期可能。长期来看,啤酒利润结构调整、高端进程加速以及产能优化将使得该板块存在长期投资机会。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抽烟喝酒”的大白马集体“掉坑”!难道是这29个字“使绊子”?

    下一篇

    国泰君安一营业部大宗交易溢价接盘新城控股14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