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白马股午后集体下挫,贵州茅台大跌逾3%失守千元大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15:26

    周三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截止下午收盘,沪指跌0.94%;深成指跌1.32%;创业板指跌1.6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周三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

    截止下午收盘,沪指跌0.94%;深成指跌1.32%;创业板指跌1.67%。

    造船板块逆市走强,白马股午后集体下挫

    板块方面,海工装备、航母概念领涨。

    跌幅板块方面,GDR概念与5G概念领跌。

    白马股方面尾盘普遍快速下跌。截至收盘,格力电器跌2.12%;美的集团跌1.31%;中国平安跌0.44%;贵州茅台跌3.62%。

    垃圾分类概念尾盘异动,德创环保直线涨停,中环环保、鹏鹞环保、上海洗霸大幅跟涨。

    亚太其他股市收盘涨跌互现。韩国综合指数跌1.23%,报2096.02点。日经225指数跌0.53%,报21638.16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涨0.50%,报6685.50点。新西兰NZX50指数涨0.12%,报10544.43点,再创历史新高。

    此外欧洲股市全线高开,德国DAX指数涨0.14%,法国CAC40指数涨0.16%,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0.65%。

    消息面

    环球网3日援引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对部分来自台湾(地区)与韩国的钢铁制品征收最高456%的惩罚性关税。美国商务部通过声明介绍,这些钢铁制品在原产地生产后,被运到越南进行轻微加工,然后再出口美国,借此规避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证券时报·e公司3日消息,记者获悉,农业农村部将继续推动渔港改革试点工作,争取尽早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渔港振兴的意见》,实施渔港振兴战略。同时,正积极推进渔港管理法律法规建设,目前已形成《渔港管理条例》初稿,计划近期结合渔港管理新形势进一步完善,积极推进相关立法进程。另外,将与发改委一道,指导地方落实好规划,创新渔港建设投融资体制机制,积极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同时广泛吸引社会资本投入,推进渔港和渔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深圳地铁携手中国联通、华为,采用联通5G网络接入,通过华为Wi-Fi 6技术进行网络拓展,将深圳地铁福田枢纽建成全国首个应用Wi-Fi 6技术的地铁车站,实现5G与Wi-Fi 6技术的完美融合,最快下行速度9.6Gb/s,4倍于传统Wi-Fi宽带,开启了Wi-Fi 6轨道行业应用的元年。

    据中国农科院最新消息,该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植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大豆育种技术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创新团队,利用CRISPR/Cas9基因组编辑技术定点敲除大豆开花调控关键基因GmFT2a和GmFT5a,创制出更适合低纬度地区种植的突变体材料。研究发现,创制的双基因突变体在短日照条件下平均57.4天开花,比野生型晚花约31.3天,株高和节数较野生型显著提高,单株荚数和粒数也显著增加,这为适合低纬度地区种植的大豆品种改良提供了新的基础材料。

    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6月30日,央行对支付机构开出罚单54张,累计罚没总额约为4518万元。其中较为知名的支付机构中苏宁支付、网银在线等均榜上有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车辆购置税法》四大变化

    下一篇

    媒体:上海公安回复记者称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案属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