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刘强东时隔8个月首度公开现身;怀化警方征集涉"操场埋尸案"杜少平团伙犯罪线索;研究发现:吸烟伤害眼睛,严重可致失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08:56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刘强东时隔8个月首度公开现身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时隔8个月首次公开现身的消息正式被曝光。据媒体报道,6月27日,刘强东率赴藏考察团与拉萨当地进行合作交流。次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刘强东一行人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14%

    3丨沪金主力合约涨停

    国内期市开盘涨跌不一,纤维板开涨超3%,沪锡下跌5%,原油跌超3%。沪金主力合约涨停,涨幅达4%。

    4丨怀化警方征集涉"操场埋尸案"杜少平团伙犯罪线索

    新晃警务微信公号7月2日发布通告,向社会各界征集杜少平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知情人、证人的各项合法权利。

    5丨不仅仅是伤肺!研究发现:吸烟伤害眼睛,严重可致失明

    据BBC7月2日报道,英国盲人协会表示,吸烟者失明的可能性是非吸烟者的两倍。香烟烟雾含有有毒化学物质,可刺激伤害眼睛。例如,铅、铜等重金属会聚集在晶状体,导致白内障。专家表示,为保护视力应停止或避免吸烟。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今年我国首个台风已在海南登陆;2454万元无人认领,成福彩史第二大弃奖;科创板首只中签概率100%的股票来了

    上海农商行拟转让3.8亿元不良资产包 起拍价仅0.3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ll in安全300天后:滴滴仍处“阵痛”中 对顺风车抱有“执念”

    下一篇

    人均国民收入9732美元,又拖后腿了?统计局深夜回应:误会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