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陈宏、汪潮涌、干嘉伟、周宏骐等大咖开“创新小灶”,你期待已久的私密互动机会来了

    2019-07-02 18:57

    文/刘慧姣

    韩后集团董事长王国安曾经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分享过自己的人生故事: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参加了某个可以见到王石的活动。亲眼见到王石、并私密互动的经历,被王国安视为一次足以改变人生的“游学”。从那时起,他不仅仅只想做一个一年收入几千万的老板,而是有了成为一个把企业从赚钱变成值钱的企业家的梦想。

    每一个想突破自己、渴望创新但又深感迷茫的创业者,也许一场与行业大咖的交流、一次行业前辈的指点,就能帮你拨开眼前的迷雾,重新认识自我。现在,这样的机会来了:

    7月7日至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倾力为创业者打造的学习社交平台“新领袖创新大课”,邀请汉能资本集团董事长陈宏,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阿里巴巴原副总裁、人称“地推之神”的高瓴资本运营合伙人干嘉伟,商业模式设计大拿、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周宏骐,因“北大才子卖猪肉”出名的壹号食品创始人陈生,阳光印网董事长张红梅,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创始人蓝伟光等大咖开设“创新小灶”,每位导师招收10位学员,干货分享,私密互动。

    你最想跟哪位导师私密交流?(温馨提示:每位导师只招收10名小灶学员,名额有限,点击海报立即报名抢票)

    让我们来一一认识这些导师:

    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是早期在美国创业并将公司带领上市的中国创业者典范。如今的他,执掌580亿美元融资并购交易,参与阿里巴巴收购易传媒、58同城与赶集网合并、百度去哪儿与携程合并等经典并购案例。与这位“并购魔术师”的深度交流,不仅能帮你看清未来的投资机会,更能深度挖掘自己企业的潜力所在。

    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被称为“中国创投教父”。他是首批进入华尔街工作的中国留学生,90年代即成为摩根士丹利的亚洲区首席代表,回国创办了中国首支市场化创投基金。汪潮涌的投资史星光耀眼,包括百度、搜狐、华谊兄弟、蔚来、居然之家、美年大健康等。与他深度交流,你会对科创企业的未来有全新的认知。

    高瓴资本运营合伙人干嘉伟,是美团点评前COO,阿里巴巴前副总裁,一个出身阿里中供铁军,曾让王兴六下杭州邀请他加盟美团的传奇人物。他用中供铁军精神重塑美团的地推团队,被朱啸虎称为决定“千团大战”结局的关键人物。与这位“地推之神”的深度交流,会让你对运营有全新的认识。

    壹号食品创始人陈生,曾因“北大才子卖猪肉”广受关注。他创立的壹号土猪和天地壹号醋饮料品牌开疆拓土,分别在细分市场做到全国领先。今年他又斥资36亿与汇源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果汁行业。与这位“传统食品革新者”的深度交流,相信能让你对传统企业转型有更深的认识。

    新加坡国立大学知名教授周宏骐,拥有惠普科技、通用汽车等世界500强企业22年的高管经验。从商业转入研究领域后,周宏骐一年考察过的企业超过200家,被称为只讲干货、新货、真货的“三货”教授。与这位“企业转型教练”的深度交流,将帮你重新认识商业模式设计的精妙之处。

    阳光印网创始人兼CEO张红梅,利用“互联网+”激活传统印刷业,创办的阳光印网整合了超过1.5万家供应商加盟,为20多万家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践行者。与这位“印刷产业红海捕手”的深度交流,相信能帮你找到传统产业的变革机会。

    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创始人蓝伟光,90年代开始创业,成功开发出了一系列“生物膜”技术,广泛应用于医药、印染、化工、石油、水处理等领域,解决了众多工业的关键问题。与蓝伟光的深度交流,将帮你认清楚如何深耕一个行业。

    据了解,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倾力为创业者打造的学习社交平台“新领袖创新大课”即将于7月7日至9日在上海开课,4大模块18堂创新大课将为企业注入满满的创新源动力。美年大健康俞熔、信中利资本汪潮涌、均瑶集团王均豪、汉能资本陈宏、阿里巴巴刘松、蚂蚁金服俞胜法、新希望王航、名创优品叶国富、柔宇科技刘自鸿、高瓴资本干嘉伟、旷视科技付英波、商汤科技杨帆、壹号食品陈生、优刻得季昕华、大搜车姚军红、洛可可贾伟、星创视界王智民、海泉基金胡海泉等大咖担任授课导师,与创业者分享最新鲜的创新案例。现场还将揭晓2019未来之星和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年度最具成长性、最具科技创新性新兴企业,将展示他们的力量。

    想要现场见证中国商业鲜活的创新案例,点击链接(快速报名通道:http://wlzx2019reg.iceo.com.cn/)即刻报名抢票

    (广告)

    上一篇

    博天环境:筹划收购四川高绿平70%股权 明起停牌

    下一篇

    浦发银行:获央行批准发行不超300亿元永续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