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云山:“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系商标侵权纠纷 不涉及商标权属争议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16:54

    每经编辑 王鑫

    白云山7月2日晚公告,最高人民法院就加多宝和广药集团“王老吉”商标侵权纠纷案裁定,撤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粤高法民三初字第1号民事判决,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公司与控股股东广药集团此前签订协议,由公司收购广药集团拥有的王老吉系列商标。本次案件系商标侵权纠纷,不涉及到“王老吉”系列商标权属争议问题,不影响本次交易的交割。本次案件重审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贵州茅台将出台董事长、总经理职权清单;阿里入股申通快递;刷脸支付将上线美颜功能

    下一篇

    中国充电联盟信息部主任仝宗旗:一桩一车是一种资源浪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