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香港强烈谴责极端暴力行为;OPEC宣布延长减产至明年3月底;欧盟与瑞士互禁股票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10: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强烈谴责极端暴力行为,林郑月娥:对违法行为将追究到底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针对部分示威者用极其暴力的方法冲击、破坏立法会大楼的行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凌晨4点,联同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和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会见传媒,强烈谴责极端暴力行为。林郑月娥表示,对于任何违法行为,必定会追究到底。

    2丨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被提起公诉

    最高检官网权威发布,张杰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北京市检交办,由北京市检第三分院向北京三中院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1995年至2018年间,张杰利用担任华纺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2018年10月,张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19年4月15日,被开除党籍。


    3丨荷兰发布5G安全建议,舆论认为不事先排除华为

    据新华社消息,荷兰政府1日发布公报,建议在荷兰5G网络建设中要求供应商采取额外安全措施,比如对关键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设置格外严格的要求。当地媒体解读认为,这意味着荷兰5G建设中可能不会事先排除华为。

    4丨欧盟与瑞士互禁股票交易

    据环球时报援引《新苏黎世报》报道,欧盟1日开始禁止欧盟公司股票在瑞士股市交易。作为回应,瑞士方面宣布暂停瑞士公司股票在欧盟交易所的交易。

    5丨定了!OPEC宣布延长减产至明年3月底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宣布延长减产协议为期9个月,即意味着该组织将继续减产至2020年3月底。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新版车辆购置税法实施,20万汽车可省上千元;“中国神船”要诞生了?“南北船”正筹划重组;比特币“过山车”走势一度跌破10000美元

    创新医疗回应深交所问询:向诸暨警方报案梁喜才遭上网通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

    连续发生3起较大事故 山东政府安委会约谈青岛市政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