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汽蓝谷:四川新泰克拟将4.83%股权无偿划转至北汽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1 18:32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资料图)

    7月1日,北汽蓝谷(600733,SH)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四川新泰克数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泰克)拟将所持有的约1.69亿股股份全部无偿划转至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

    根据公告,此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北汽集团持股比例将达29.57%。在此之前,新泰克持有北汽蓝谷4.83%股份,北汽集团持有北汽蓝谷24.74%股份。

    公告显示,此次股东权益变动系因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所致。无偿划转完成前后,北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量及比例不变,公司控股股东均为北汽集团,实际控制人均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按照北汽蓝谷的说法,依照北汽集团已出具继续履行锁定义务的承诺,其从新泰克无偿划入的北汽蓝谷约1.69亿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2018 年 8 月 23 日)起 36 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500强企业天津物产集团旗下公司违约,已成立债委会

    下一篇

    龙虎榜丨机构今日买入这2股 抛售湖南黄金401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