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越南与欧盟签署自贸协定大幅减免关税;日本宣布限制对韩出口部分半导体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1 09: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越南与欧盟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越欧双边贸易关税将实现大幅减免

    据环球时报消息,越南与欧盟6月30日在河内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与投资保护协定,成为继新加坡后第二个与欧盟达成自贸协定的东盟国家。根据协议,越南与欧盟双边贸易几乎所有商品关税都将实现大幅减免。

    2丨杜兰特1.64亿美元加盟篮网,与欧文、小乔丹组三巨头

    北京时间7月1日,凯文-杜兰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将签约布鲁克林篮网,合同为4年1.64亿美元。杜兰特与与篮网的合同签约时间为当地时间7月6日。按照此前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篮网将同时签下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德安德烈-乔丹三位球星。

    3丨欧盟峰会再陷僵局新任领导层人选未有定案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新加坡联合新闻网报道,欧盟成员国为欧盟新一届领导层人选展开激烈辩论,原定6月30日敲定的新领导层名单,截至当天晚上仍然未有定案。据报道,欧盟理事会主要负责为四个主要的职位提名,包括欧盟委员会主席、欧洲理事会主席、欧洲议会议长以及欧洲中央银行行长。

    4丨贵州茅台总市值跃居A股第四

    贵州茅台股价涨逾2.4%,报1007元/股,续刷历史新高,总市值超过农业银行、中国石油,上升至A股总市值排名第4位。


    5丨日本宣布限制对韩出口部分半导体材料

    据海外网消息,日本经济产业省7月1日宣布,日本将限制对韩国出口3种半导体材料。消息人士称,日本此举是针对2018年韩国劳工赔偿诉讼的报复性措施。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夏季达沃斯论坛今起举行;券商调高茅台目标价到1240元;《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5新规正式实施

    地铁施工偷工减料,还违法分包?上市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2.60%

    下一篇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中美关系缓和 美联储降息步伐将放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