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期改善 多家券商对下半年行情较乐观

    2019-07-01 08:01

    2019年上半年,A股一改颓势,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上证指数累计上涨19.45%,深证成指上涨26.78%,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20.75%和20.87%,涨幅位居主要股指前列。随着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的持续推进,随着科创板即将开市、中美双方重新开始经贸磋商,A股市场似乎也迎来回暖的信号。A股下半年究竟有无机会?多家券商策略报告乐观,并指出下半年聚焦科技主题投资。中信证券判断今年A股第二轮上涨已经确立。海通证券判断,市场近期的上涨为小反弹,牛市第二阶段上涨仍需更明确信号。(证券时报)

    上一篇

    每经8点丨内蒙古3车相撞致6死31伤;葛洲坝电力将对青岛地铁1.5公里电力排管工程拆除重建

    下一篇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