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朝韩美三国领导人首次实现三方会面 特朗普成首位踏上朝鲜领土的美国现任总统(附现场图)

    央视新闻 2019-06-30 15:09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6:20更新:

    在“自由之家”,特朗普对在场媒体表示,这次会面具有历史意义,双方商定将继续接触,尽快展开工作级别的会谈。特朗普还表示,他已邀请金正恩访问华盛顿。

    在结束了朝韩非军事区的访问行程后,特朗普将前往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视察,按计划,他将于今晚离开韩国。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5:53更新:

    金正恩同特朗普在“自由之家”举行了会谈。会谈对媒体开放了约2分钟,随后进入闭门阶段。整个会谈大约持续了近一小时后。

    当地时间16时51分左右,金正恩与特朗普、文在寅一同走出“自由之家”,三人来到朝韩军事分界线前合影。之后,金正恩返回朝方一侧,特朗普与文在寅则走回“自由之家”。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4:46更新:

    朝韩美三国领导人首次实现三方会面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分别抵达朝韩非军事区板门店,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这是继2018年6月在新加坡和2019年2月在越南河内实现朝美领导人会晤之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同时,这也是美国总统、韩国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实现三方会面。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此次会面的时间大约是在韩国当地时间15时46分,美国总统特朗普率先走出位于韩方一侧的“自由之家”,与金正恩在朝韩军事分界线握手致意。随后,金正恩与特朗普一同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特朗普也成为首位踏上朝鲜领土的现任美国总统。

    在朝方一侧停留约一分钟后,特朗普与金正恩再次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来到韩方一侧共同面对媒体。随后,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走出位于韩方一侧的“自由之家”,同金正恩和特朗普进行简短交流,并共同面对媒体。整个过程持续大约3分钟后,三人一同走进“自由之家”。

    目前三人仍在“自由之家”举行会面。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3:45更新:

    特朗普文在寅抵达朝韩非军事区 即将与金正恩会面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2时45分许,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乘坐直升机抵达朝韩非军事区,即将在板门店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同步抵达。这将是继2018年6月在新加坡和2019年2月在越南河内实现朝美领导人会晤之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同时,也将是美国总统、韩国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实现三方会面。

    此次三方领导人将作出怎样的会面安排,特朗普是否会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都是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根据此前美国白宫透露出来的行程,特朗普预计将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停留15分钟左右。

    北京时间2019年6月30日12:25消息:

    韩美总统联合记者会 确认将在稍后与金正恩举行会面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联合记者会,正式确认他们稍后将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举行会面。这将是继2018年6月在新加坡和2019年2月在越南河内实现朝美领导人会晤之后,特朗普与金正恩的第三次会面。

    与此同时,这还将是美国总统、韩国总统与朝鲜最高领导人历史上的首次三方会面。如果会面过程中,特朗普跨过朝韩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他也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踏上朝鲜领土的现任美国总统。

    (央视记者 李大杰)

    上一篇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中签号出炉 共22929个

    下一篇

    天准科技: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5.50元/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