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民航旅客不服从客舱管理或被列入失信名单;邮储银行拟发行近52亿股A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21:59


    1丨民航旅客不服从客舱管理造成恶劣影响的,可能被列入失信名单

    据中国民航网,民航局近日正式下发通知,针对旅客不按照指定座位入座等不服从客舱秩序管理、影响运行安全的行为,如情节严重且造成恶劣影响的,航空公司可以根据相关文件,将相关人员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实施相应的限制措施。

    2丨银保监会:当前银行业保险业总体运行稳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据银保监会网站28日消息,银保监会表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总体运行稳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当前金融行业要大力增加和创新金融供给。要充分调动信贷、债券、股权、保险等各类金融资源,保持贷款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处于合理水平,与国民经济增长相匹配。

    银保监会将加大中长期贷款和信用贷款投放,支持先进制造业以及交通、电信、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消费升级,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一步拓宽科创企业融资渠道。

    3丨国税总局解读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改按发票价格征税,减轻纳税人负担

    国税总局发布《关于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依据《车辆购置税法》取消最低计税价格的要求,《公告》全面废止了有关最低计税价格的规定,改按发票价格征税,减轻纳税人的负担。

    4丨邮储银行披露A股IPO招股书,拟发行近52亿股A股

    证监会官网披露了邮储银行A股招股书,该行拟在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5172164200股(即不超过A股发行后总股本的6%),且不包括根据超额配售选择权可能发行的任何股份。

    更多阅读:

    科创板“打新”不易太郁闷?这类对标股或是“蹭热点”最佳选择!(名单)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情况报告:推动金融机构建立完善“敢贷、能贷、愿贷”考核激励机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劳动力市场供不应求状况略有缓解

    下一篇

    千亿药企跌落神坛 ST康美董事长股东大会致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