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中美元首明日会晤,美股期货集体走高;搜狗回应被判不正当竞争:不存在劫持流量行为,将上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20:57

    1丨美股盘前:

    重要资讯

    中国外交部:两国工作团队正就中美元首会晤保持沟通。

    中非领导人小型会晤,对外传递维护多边主义强烈信号。

    特朗普敦促日本尽快完成美日贸易谈判。

    特朗普G20峰会前夕会晤莫迪,双方谈及贸易、5G等话题。

    市场数据

    美股期货集体走高,道指期货涨0.31%,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23%,纳指期货上涨0.11%。

    WTI原油下跌0.22%,报59.56美元/桶;布油下跌0.17%,报65.78美元/桶。

    英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率终值为1.8%,符合预期。

    个股信息

    苹果首席设计师宣布即将离职,苹果股价盘前下跌。

    美国大型银行股盘前普涨,美国银行现涨2.34%,摩根大通涨1.87%,花旗集团涨1.66%,今日三家银行均通过美联储压力测试。

    耐克财报不及预期,盘前跌0.66%。

    网易获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盘前微涨0.25%。

    波音公司称将于9月完成737MAX客机软件更新,盘前涨0.43%。

    2丨搜狗回应被判不正当竞争:不存在劫持流量行为,将上诉

    此前,搜狗公司被海淀法院认定构成不正当竞争,涉及赔偿金额3000余万元。对此,搜狗回应称,搜狗输入法推出的“搜索候选”功能不存在劫持流量的行为,表示对于此次的判决结果感到十分遗憾,将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上诉,以获得进一步的审理和澄清。

    3丨易方达深证成指ETF终止上市 此前规模不足500万元

    易方达基金6月28日晚间发布《易方达深证成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称,易方达深证成指ETF终止上市,并自7月1日起进入清算程序。

    4丨加拿大4月季调后GDP同比增1.5%

    加拿大4月季调后GDP同比增1.5%,预期增1.6%,前值增1.4%;环比增0.3%,预期增0.2%,前值增0.5%。

    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升1.5%,预期升1.5%,前值升1.5%。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升1.6%,预期升1.5%,前值升1.6%。

    5丨苏宁易购:苏宁小店不再并表,预计将增加公司今年净利约34.28亿元

    6月28日晚间,苏宁易购公告称,通过股权转让,苏宁小店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约34.28亿元。

    更多阅读:

    生态环境部答每经记者提问:重点区域清理出无证排污单位近2000家,将加大处罚遏止“破窗效应”

    单日揽金120亿!北京“不限价”土地供应增速

    “小弟”接连抱紧南京 合肥:我不要面子的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启迪桑德: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农银投资

    下一篇

    金正大:控股股东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