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盯主力 |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近900亿元!游资拉涨电力、环保各一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9:31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870.19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巨幅增加。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39.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谢欣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近900亿元 电子概念股集体崛起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870.19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巨幅增加。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39.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4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1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电子概念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通道因公众假日暂时关闭

    今日香港交易所网站显示,因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香港交易所旗下香港市场将于7月1日休市,7月2日如常交易。依惯例,北向通道于今日起暂时关闭。

    游资强力拉涨电力、环保股各一只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华银电力(60074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76%,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3500万元。

    ▲华银电力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6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网站公布《全面放开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经营性电力用户的发用电计划原则上全部放开,提高电力交易市场化程度。除居民、农业、重要公用事业和公益性服务等行业电力用户以及电力生产供应所必需的厂用电和线损之外,其他电力用户均属于经营性电力用户。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财信发展(000838)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96%,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700万元。

    ▲财信发展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财信发展6月28日公布2018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方案:以本公司总股本11.0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1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2311万元。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7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7月5日。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暗访揭秘高端酒店用工乱象:工资标准成摆设,“短工长用”埋隐患

    下一篇

    中国证监会与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签署《证券期货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