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快讯|郁亮:尽管白银时代仍是贵金属,但它的含金量已经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7:24

    万科股东大会现场。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林菁晶    

    2018年6月28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度股东大会。

    在现场,有股东指出世界500强之中,只有中国有房地产企业进入其中,管理层对此的看法时,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指出,大的经济体在房地产最黄金的时代一定是有的。

    郁亮续称,在大的国家,房地产的黄金时代都有房地产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比如说美国、日本。“大的经济体在房地产最黄金的时代一定是有的,只不过这个时代轮到我们国家而已。”

    郁亮提醒,这个黄金时代快要结束了,白银时代开始了,尽管还是贵金属,它的含金量已经下降。

    “过去纯粹的房地产业务要成为世界五500强,经常在500强榜单里待着的非常困难,甚至不会存在。头部企业都在做新的尝试,中国房地产市场机会仍然是在的。”郁亮称。

    郁亮指出,万科可以在客户服务领域,城市服务内容方面有更多的空间。“比如说我们过去几年最满意的地方是我们的物业BG,不仅管小区,而且参与城区的管理。”

    “(万科)不仅是居民的住宅服务商,某种意义上是城市服务商,传统地产行业进入世界500强的道路会越走越窄,转型发展后的房地产行业是否还有机会留在榜单里,要靠大家共同努力。”郁亮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2019年6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下一篇

    易会满:推动科创板顺利开板交易 深化新三板改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