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ST康美向全体股东致歉;7月起,游客在上海扔错垃圾也要被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4: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江西:正研究出台促进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

    据证券时报,江西省有关部门正积极研究出台促进江西省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下一步,江西将珍惜稀土特别是南方离子型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地位,支持南方稀土集团提升资源的掌握力,牢牢掌握资源的主动权和话语权。将继续打造引领全国稀土产业创新发展的平台,把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泰斯特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等平台建设好。同时,在后端应用上下功夫,不断扩大稀土功能材料及器件等新材料在行业的应用。

    2丨低位震荡沪指收跌0.6% 稀土、自贸区概念午后拉升

    6月28日,大盘低开低走后保持低位震荡,至尾盘有所回升,两市成交4155亿元较昨日小幅下滑。截至收盘,沪指跌0.60%,深证成指跌0.66%,创业板指跌0.90%。盘面上,申万28个一级行业几乎全部下跌,水泥、环保概念股早盘活跃,自贸区、稀土概念股午后受利好刺激快速拉升。两市仅逾600股上涨,正海磁材等近30股涨停,中国平安等多只白马股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3丨7月起,游客在上海扔错垃圾也要被罚

    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开始施行。因为《条例》属于地方性法规,具有属地原则。也就是说,任何人只要进入上海的行政区域,都要遵守《条例》规定,包括外地游客、外籍游客。拒不改正的,同样要被处罚。7月起上海公共场所设置的垃圾桶,一般情况下将只有干垃圾和可回收两种。大部分食物都属于湿垃圾,如果逛吃时再把吃剩的食物随意扔进街边垃圾桶,最高可能被罚款200元。

    4丨今起三大银行与部级发行平台实现对接 可免费申办ETC

    交通运输部28日消息,今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牵头总对总部级ETC发行支撑平台实现对接,并面向公众开放,为广大用户提供ETC线上一站式服务。客户将无需去银行网点或高速服务站排队办理,只需在线完成申请,即可在家坐等设备上门,免费获得车载电子标签设备,并享受银行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服务。

    5丨ST康美向全体股东致歉:确实存在不规范的地方,公司以后只做主业

    6月28日,ST康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普宁召开。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马兴田主持,马兴田表示,借股东大会机会,向所有股东说声对不起。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确实存在不规范的地方,导致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我们正在积极配合调查。马兴田表示,公司以后只做主业,和中药无关的坚决不做,瘦身健体。

    更多消息:

    苹果首席设计官宣布离职!iPod、iPhone、iMac都是他的杰作

    世卫组织官宣:这种疫苗可消灭宫颈癌!女人要接种,男性更该打一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康美向全体股东致歉:确实存在不规范的地方 公司以后只做主业

    下一篇

    第20家!外资私募巨头进军中国市场步伐加快,霸菱投资也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