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积极响应科创板建设 成立另类投资子公司参与战略配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8 14:54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发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叶晓丹 摄

    今日(6月28日),2019中国科创板(杭州)论坛在杭州湘湖正式开幕。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在论坛上表示,科创板是中国下一轮创新经济的发动机,对支持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社会自主创新,以及与国际市场挂钩,加大金融开放力度等方面,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外,吴承根还表示,浙商证券正在积极响应科创板。根据规则标准,全面梳理现有及潜在客户,建立项目储备池,根据项目情况,积极开展内外部协同,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并有序推进科创板企业保荐上市工作。在本次论坛上,浙商证券还宣布成立另类投资子公司,积极参与科创板发行战略配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高建兵:银行应创新金融服务助力科创型企业发展

    下一篇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