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银河所持股权将被拍卖 汉素生物董事长谭昕回复每经:拥有优先购买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7 23:2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6月27日,针对汉素生物5.55%股权将被司法拍卖一事,每日经济新闻以《ST银河所持汉素生物股权将被司法拍卖 工业大麻明星企业估值仅1.2亿》一文进行了独家报道。报道指出,在这场拍卖中,汉素生物5.55%股权的评估价格为662.53万元,起拍价也为662.53万元。以此估算,汉素生物在这场拍卖中的整体估值约为1.19亿元,似乎不如过往。

    对此,汉素生物董事长、同时也是汉素生物控股股东汉麻集团董事长的谭昕于27日晚间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短信表示:“这个(汉素生物股权)拍卖,汉麻集团有优先购买权,如果能以这个价格回购股份我们很高兴,最终要看拍卖结果!”

    此外,对于汉素生物与上市公司顺灏股份(002565,SZ)、东风股份(601515,SH)关于工业大麻电子烟合作事项终止一事,谭昕也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国家对工业大麻产业发展一直就是实施许可证制度,一个新的应用,需要得到政府主管单位的批准,但是政府也需要时间对项目调研。而投资有时是有时效性的,如果项目不能马上推动,选择停止也符合投资逻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镁刻圆桌会|严跃进:下半年市场以“稳”为主 大规模调控可能性不大

    下一篇

    G20成员财经学者点评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经济的巨大韧性和潜力是世界“福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