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重挫 DPW Holdings大跌37%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7 23:03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道指基本平开,标普500指数涨0.3%,纳指涨0.4%。投资者关注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及即将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

    截至发稿,道指微跌0.03%,标普500指数涨0.38%,纳指涨0.62%。

    区块链概念股大跌

    波音跌超2%,737MAX机型又爆新缺陷。美国联邦航空局26日发表声明称,新近发现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存在一个“必须解除”的潜在风险,该机构正在对波音737MAX复飞进行彻底审查,恢复运营没有时间表。

    美科技股小幅走高,FAANG五巨头中,Facebook盘初涨1.0%,奈飞涨0.8%,苹果涨0.4%,亚马逊和谷歌涨0.2%。此前德银上调Facebook目标价至230美元。

    特斯拉跌0.1%,公司负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副总裁霍赫霍尔丁格离职,此前他主要负责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工作及为Model 3制定降低成本的生产计划。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重挫,截止发稿时间,DPW Holdings大跌37%,Marathon Patent跌15%,Riot Blockchain跌13%,中概区块链股兰亭集势跌4.6%,迅雷跌超3%。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盘初涨0.7%,该公司拟于近期投资哈啰出行,金额或达数亿美元,京东涨0.8%,拼多多涨0.5%,该公司考虑将“限时秒杀”频道独立出来,成立“秒拼”事业群,百度涨0.3%,爱奇艺涨0.6%,趣店涨3.0%,蔚来汽车下跌1.2%,此前蔚来宣布召回4803辆存在电池安全隐患的ES8电动汽车。

    原油探底回升

    国际油价探底回升,早盘油价一度下跌超1%,欧洲交易时段午盘快速走高并逐步收复日内失地,截至目前,WTI原油主力合约涨0.1%,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涨0.02%。近日,国际油价持续反弹,纽约原油已经连续收出7连阳。

    下周一OPEC+成员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在本周G20期间会晤,双方的会见结果或将为各产油国达成的最终协议奠定基调。

    本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幅减少755万桶后;美国6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幅减少1278.8万桶,该变化值创2016年9月19日当周(146周)以来新低。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且创3月22日当周(14周)以来的新低。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10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下滑。

    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奇制药:斑蝥酸钠拓展对胰腺癌的治疗研究尚处于前期研究阶段

    下一篇

    宁波银保监局:辖内七成以上银行已建立小微企业尽职免责机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