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基金“半年考”,前十名业绩差距不足5个百分点;任正非称今年招20-30名天才少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7 23:0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收官前夜,主动偏股型基金半年度冠军仍有悬念

    据中证报,距离2019年上半年收官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动偏股型基金半年度冠军争夺陷入胶着。截至6月26日,富国消费主题、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易方达瑞恒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超54%,且差距仅2个百分点左右。同时,前十名基金业绩间最大差距也不足5个百分点。

    图片来源:中证报

    2丨任正非:华为将从世界范围招揽天才少年,未来要自己创造标准

    据澎湃新闻,6月27日,华为内部的心声社区挂出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6月20日在公司EMT(经营管理团队)内部的讲话。任正非称:“今年我们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我们还想从世界范围招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

    任正非还表示,华为公司未来要拖着这个世界往前走,自己创造标准,“只要能做成世界最先进,那我们就是标准,别人都会向我们靠拢。”

    3丨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4丨中船重工签143亿元民船项目订单

    据新华社,中船重工27日集中签约一批民船项目,涵盖一系列新造船订单、船舶租约、船舶融资合作协议以及成套装备订单,签约订单金额合计约143亿元人民币。

    更多阅读:

    科创板大幕开启 如何“掘金”请看这里

    “贵州儿童被性侵”造谣者:从没到过贵州 仅为刷存在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平顶山银行高层“大换血” 新任副董事长刚吃下10万元罚单

    下一篇

    神奇制药:斑蝥酸钠拓展对胰腺癌的治疗研究尚处于前期研究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