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盯主力 | 北向资金卷土重来!游资果断下手2只区块链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7 22:57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仅24.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41.20亿元,终结前期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 1只5G龙头股吸金近5亿元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仅24.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5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3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卷土重来 深股通成重点介入通道

    今日北向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41.20亿元,终结前期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5只,仅有海螺水泥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外也只有中国国旅1只个股的净卖出额超过亿元;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几乎全面飘红,净买入个股高达9只,并且有5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中兴通讯以净买入额3.43亿元居首,只有美的集团被小额净卖出1200万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果断下手2只区块链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恒银金融(603106)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35%,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6000万元。

    ▲恒银金融今日龙虎榜数据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华媒控股(000607)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8.91%,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2500万元。

    ▲华媒控股今日龙虎榜数据

    消息面上,从6月14日开始,比特币结束5月下旬以来7000美元~8000美元的区间盘整,开启新一轮的上涨,上周末,比特币成功突破1万美元的大关。在休整三日后,比特币继续上涨,前日涨幅超6%,昨日再度上涨超6%,盘中涨幅一度近10%,且成功站上12000美元,并向13000美元大关发起冲击。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为收购调减3个募投项目凑钱 新疆火炬负债率将攀升

    下一篇

    哪些城市最受房企青睐? 一二线城市2019年仍是投资热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