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中国电信推出新设备,分类扔垃圾可赚钱;世卫组织:广泛接种HPV疫苗 可消除宫颈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如期开展质量竣工验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7 15:01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如期开展质量竣工验收

    中国民用航空局今天在大兴机场现场办公,督导工程验收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兴机场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即将如期开展质量竣工验收。接下来,在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的指导下,机场将开展三项工作,确保9月底前具备投运条件:一是各运营筹备单位对设施设备进行联调联试;二是大兴机场管理中心组织各驻场单位进行6次大规模模拟演练;三是民航局分5批开展行业验收和机场使用许可审查。

    2丨沪指收涨0.69%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破千

    6月27日,大盘高开后走后有所回落,沪指全天围绕3000点震荡调整。截至收盘,沪指涨0.69%报2996.79点,3000点得而复失,深证成指涨1.28%,创业板指涨1.38%。盘面上,白酒、电子板块全天活跃,券商、银行板块反弹,5G概念股午后走强。个股方面,沪电股份等约50股涨停,贵州茅台股价盘中突破1000元关口。资金方面,两市成交额4757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1亿元。



    3丨世卫组织:广泛接种HPV疫苗 可消除宫颈癌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在《柳叶刀》杂志上发表最新研究称,强有力的证据证明HPV疫苗可以预防宫颈癌,应扩大到男孩和成人。科学家分析了8年内来自14个国家,6000多万人的数据后发现,引入疫苗后,HPV感染率出现大幅下降。导致70%宫颈癌的HPV16和18的两种病例在13至19岁女孩中下降了83%,20至24岁女性中下降了66%。

    4丨巴黎圣母院火灾调查初步排除人为纵火可能性

    法国巴黎检察院26日发布新闻公报说,经过约两个月调查,调查人员初步排除巴黎圣母院火灾是人为纵火的可能性。公报说,巴黎圣母院火灾初步调查涉及的文件长达1125页,调查人员听取近百名证人证词,关于火灾起因的推测包括“电力系统故障”和“未熄灭的烟头”等。但目前的调查结果尚不足以确定火灾起因,下一步将启动由专业人士参与的深入调查,并调查相关责任人是否存在玩忽职守行为。

    5丨分类扔垃圾可赚钱 中国电信展示一款分类垃圾回收系统设备

    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国电信展示了一款分类垃圾回收系统设备,用户将垃圾分好类投放,系统会根据投放的垃圾种类,参考废品市场价格,立刻折合成钱给用户。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设备已经在上海投放。

    更多阅读:

    在英国搞环保,却将用过的纸尿裤、卫生巾偷偷往中国运,这家百年老店被抓现行!

    7涨停后2跌停,上市公司高喊:别炒我了,我就是卖拖拉机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11.3亿元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农业部长称美农民是中美经贸摩擦受害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