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芯片、区块链概念股携手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21:55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道指涨0.2%,标普500指数涨0.3%,纳指涨0.6%。

    开盘后,美三大股指继续拉升,截至目前,道指涨近百点,标普500指数涨0.48%,纳指涨幅扩大至1%。

    芯片股全线上涨,美光科技涨超10%,英伟达涨超4%,AMD涨近4%,高通涨超2%。

    美国大型科技股苹果短线拉升,现涨2.5%,报200.35美元;此前该股已连跌三个交易日。苹果证实,已收购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并已从Drive.ai雇佣了数十名工程和产品设计人员。

    微软涨0.5%,奈飞涨0.19%,亚马逊涨0.93%,优步涨0.3%。特斯拉跌0.35%, Facebook跌0.48%,英伟达涨2.3%,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0.4%。

    比特币短线触及13000美元,美股区块链概念板块活跃,Riot Blockchain大涨10%,Marathon Patent大涨超10%。

    Beyond Meat涨超6%,公司人造牛肉将上架销售。

    联邦快递在公布好于预期的业绩报告后,股价上涨逾2%。联邦快递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5.01美元,高于预期的4.85美元。营收从173亿美元增至178亿美元,符合市场预期。

    中概股也普遍上涨,优信二手车涨0.1%,蔚来汽车涨1.9%,腾讯音乐涨2%,百度涨1.4%,微博涨1.6%,哔哩哔哩涨2.26%,富途控股涨2.3%。里巴巴涨幅扩大至近3%,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merchant.tmall.hk今日上线。

    宏观消息上,鲍威尔周二就美联储的独立性发布了评论,“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影响,这种压力通常被称为我们的独立性。国会选择用这种方式孤立美联储,是因为它看到了政策转向短期政治利益时经常出现的损害。世界主要民主国家的中央银行也有类似的独立性。”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在向美联储施压,要求他们放松货币政策。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经济咨商局(Conference Board)周二报告称,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121.5点,创2017年9月以来新低。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下降至131.1点。美国经济咨商局认为,国际商贸关系长期紧张,是造成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

    据CNBC,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指数显示,由于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对再融资市场起到了提振作用,6月21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总量较前一周增长1.3%,较前值(-3.4%)大幅好转,成交量较上年同期更是增长40%。

    公司新闻方面,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将调查芯片制造商博通是否利用排他性限制来阻止竞争对手。博通表示,公司遵守了欧洲的竞争条例,欧盟委员会的行动不会对公司机顶盒或调制解调器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欧盟委员会对我司的担忧是“没有根据的”,欧盟委员会提出的临时措施即便被采纳,也不会阻止我司继续销售产品。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名港交所人士被逮捕 涉嫌上市科贪腐案

    下一篇

    康得集团列*ST康得现任管理层“七宗罪” 称已向江苏证监局举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