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2018年全年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招商银行两日累计遭北向资金净卖出近1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7:52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外交部:要求英方立即停止干涉香港事务

    央视新闻客户端26日消息,25日,英国外相亨特对香港问题表达关切,宣布不会对香港出口群众管理装备,直到香港人权状况改善为止。在今天(2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对此回应:1997年7月1日以后,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国家、组织、个人都无权干预。英方近来频频就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横加干涉。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要求英方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2丨2018年中央决算报告:全年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

    人民日报客户端26日消息,2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国务院关于2018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受国务院委托,财政部部长刘昆在报告中表示,2018年全年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刘昆指出,在2018年初确定的1.1万亿元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年中又根据宏观经济形势预调微调,实施了多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年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

    3丨银保监会:资产支持计划实行初次申报核准、后续产品注册

    银保监会发布《资产支持计划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内容包括: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发起设立支持计划,实行初次申报核准、后续产品注册。银保监会对初次申报支持计划的保险资产管理机构进行受托人资格审核,对申报的支持计划实施合规性、程序性审核;对于交易结构复杂的支持计划,银保监会将建立外部专家评估机制,并采取适当方式向投资者提示投资风险。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后续发行支持计划,应当向中保登提交注册材料,由中保登办理注册工作。对于《资产支持计划业务管理暂行办法》施行后已设立支持计划的保险资产管理机构,视为已履行初次申报核准程序,后续发行的支持计划可直接申请注册。

    4丨国务院:到2022年全国培育100家以上产教融合型家政企业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提出市场导向培育一批产教融合型家政企业。到2022年,全国培育100家以上产教融合型家政企业,实现城区常住人口100万以上的地级市家政服务培训能力全覆盖。各地要以较低成本向家政企业提供闲置厂房、社区用房等作为家政服务培训基地,共享职业院校、社区教室等培训资源。

    5丨韩正: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举措落实到位 千方百计让市场主体享受政策红利

    新华网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5日到北京市调研企业减税降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韩正强调,各级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过紧日子,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压减一般性财政支出,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举措落实到位,千方百计让市场主体享受政策红利。

    6丨招商银行两日累计遭北向资金净卖出近16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出,今日净流出逾10亿元。盘后数据显示,招商银行今日再遭净卖出逾6亿元,连续两日累计遭净卖出15.72亿元;贵州茅台遭净卖出3.31亿元,上海机场遭净卖出1.70亿元。

    更多阅读:

    首例!730万元天价二手房违约金惊现深圳 刷新历史纪录

    1285个配售对象打新科创板第一股!有公募基金报出10.65元/股低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五粮液:宜宾市国资公司拟划转0.37%股份给五粮液集团

    下一篇

    2018年中央决算报告:“三公”经费比预算减少1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