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微信将推语音转文字新功能;罗永浩痛批宜家不符消防安全;百度回应“通过搜索引擎进行高考志愿填报”一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6:51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方暂停加拿大企业猪肉输华与孟晚舟有关?外交部回应

    澎湃新闻26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记者提问“中国将暂停从加拿大进口肉类是否与孟晚舟有关”一事时表示,保障中国消费者安全,维护中国食品安全是中国政府的职责所在,中方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行事,我们希望加方高度重视此次假证书的事件,尽快完成调查,并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输华食品的安全。至于你刚才提到孟晚舟案,我想我们的立场非常清楚,我们要求加方严正对待中方的关切,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平安回到中囯。

    2丨微信将推出新功能:录入语音后输出文字

    21世纪经济报道26日消息,记者从腾讯方面获悉,在微信的7.0.5新版本(目前为7.0.4版本)中,将推出“发送语音过程转文字”的功能。新功能推出后,用户录入语音消息后只需手指上滑,在原来的“取消发送”按钮旁边,会出现“转文字”按钮,选择后者,即可以直接发送出文字信息。腾讯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用户达到11.117亿,同比增长6.9%。

    3丨港媒:曾荫权案终极上诉结果公布 撤销定罪及判刑

    环球网26日消息,综合香港“东网”等媒体6月26日报道,现年74岁的香港前特首曾荫权曾因被判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而入狱服刑。虽然他于今年1月服刑完毕出狱,但他已向香港终审法院提出终极上诉,要求推翻定罪。案件今日(26日)宣判,法院最终裁定撤销对曾荫权的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定罪及判刑。

    4丨霹雳舞有望成为奥运会项目

    央视网体育26日消息,当地时间25日,国际奥委会第134届全会在瑞士洛桑召开,大会一致通过一项建议:滑板、攀岩、冲浪和霹雳舞有望成为2024巴黎奥运会的新项目。这四项运动将进入观察期,最终决定将在2020年12月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做出。

    5丨百度回应“通过搜索引擎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已为官网免费提供标识认证

    百度微博26日消息,针对媒体关注的“通过搜索引擎进行高考志愿填报”一事,百度回应称:百度高度重视高考相关信息查询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从2013年开始,百度就启动了对考试招生院官网的保护,将各地招生院官网在搜索结果进行显著位置展示,并为官网免费提供“官网”标识认证。


    6丨罗永浩痛批宜家不符消防安全

    6月25日,罗永浩发微博评论称,“宜家是一个伟大的企业,但它迷宫般的卖场路线引导设计(为了让顾客尽可能在里面走最长的路线以完成更多交易)只能用无耻和下三滥来形容。”他称,领着老太太在里面转了半天才出来,很难想象着火的后果。

    更多阅读:

    一周内8位险企高管任职资格公布 诚泰财险、君龙人寿、鼎诚人寿董事长齐换人

    欲与片仔癀“分手”,华润医药拟转让所持合资公司全部股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比特币持续走高 区块链概念美股盘前大涨

    下一篇

    再过1个月,5G手机就要来了!据说价格或降至1000元,只不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