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波司登:否认做空报告及所有指控,公司正采取所有必要行动;天猫回应英文版网站: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今日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5: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波司登:否认Bonitas报告及进一步报告内之所有指控 公司正采取所有必要行动

    波司登6月26日公告,公司认为,Bonitas在进一步报告中所谓的“反驳”,与该报告相类似,包含具有误导性、偏见性、选择性、不准确及不完整之陈述以及毫无根据之指控及不负责任之猜测。公司否认该报告及进一步报告内之所有指控。公司将酌情于适当时候提供更多信息。鉴于对公司造成的潜在损害,公司正采取所有必要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对负责该报告及进一步报告的该公司或关联人士展开法律诉讼。

    2丨天猫回应英文版网站: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今日上线

    36氪26日消息,针对彭博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新建立英文版天猫网站,将天猫国际的全球总品牌数量翻倍,天猫方面回应称,今日上线的天猫国际全球招商网站merchant.tmall.hk ,可以让海外品牌更好地了解天猫国际业务,成为帮助海外品牌报名入驻的快速通道。

    3丨董明珠因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缺席股东大会

    中证网26日消息,26日下午,格力电器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召开,此次股东大会因公司此前公告董事长董明珠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而受关注,格力电器有关人士介绍,董明珠因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而该会议不予请假,故缺席此次股东大会。

    4丨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翔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林志颖期货账户曝光:曾在23岁赚得一辆法拉利

    期货日报26日消息,6月24日,林志颖在网上晒了自己的早餐,但这顿早餐的背景却更引人注意。图中,林志颖交易的品种为台股期货,九十年代于台湾期货交易所上市,对标台湾加权指数。网上资料显示,1996年,22岁的林志颖开始投资股票,一年后,也就是台湾股市重回1万点的高峰时刻,林志颖将手中的股票大部分平仓套现,并且用赚到的钱买了生平第一部法拉利跑车。


    更多阅读:

    24年,家乐福为什么错失了中国市场?

    美国当局调查跨国内幕交易案:“选股师”非法牟利数千万美元,把媒体当赚钱工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华人文化副总裁应旭珺:主控话语权就是不让别人觉得我们人傻钱多

    下一篇

    共进股份:5G小基站设备预计2020年实现商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