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华为网络及手机业务略有波动,但还算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4:55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6月26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上海MWC 19期间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胡厚崑表示,“对华为来讲,近期最大的事件就是5月中旬美国政府把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对于这样的事件,我们认为是非常不公平的,没有任何依据,因为指控还在法律进行中,法律进程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对我们做出这样的制裁。”

    华为媒体见面会,右起第二位为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他表示,华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采取了各种行动来使我们的经营活动少受影响甚至不受影响。首先我们在积极采取措施,保证经营活动在新的经营环境下是合规的,虽然我们认为这个制裁是不公平的,但是作为全球化的公司,我们仍然保证经营活动(符合)要求。这里面包括保证与供应商、与客户的交易合同是合规的,也保证公司内部的经营活动是合规的。

    胡厚崑提到,华为也在积极采取措施使供应少受制裁清单的影响,(已经)影响的部分我们也找到了替代的方案,包括自研及与其他供应商合作,目前总的供应情况没有受大的影响。总体来讲,华为的业务不管是网络还是手机侧,有一些波动,但还算(运转)正常,而且内部员工的心态平稳,志气高昂,都知道这种时候应该团结在一起,一起度过困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限硫令”逼近合规压力陡增 航运低硫燃油市场迎变局

    下一篇

    创业板龙头易主!迈瑞医疗涨超2%,总市值超越温氏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