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中纪委网站推出追逃追赃表情包;华为:十年5G投入40亿美元;中信建投:小股东减持对公司基本面无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3: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华为:十年5G投入40亿美元,拥有专利数占全行业的20%

    澎湃新闻26日消息,6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MWC19(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会上披露,华为拥有2570项5G专利,占整个行业的20%,十年期间投入了40亿美元。胡厚崑称,华为5G投入较早,投资覆盖了材料、芯片、5G算法。

    2丨第一财经26日消息,中信建投回应称,中信证券只是小股东,减持对公司基本面没有影响。

    3丨FF再度裁员数十人:还有不少工人在休假,又一名副总裁离职

    澎湃新闻2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The Verge报道称,法拉第未来(FF)近日解雇了数十名员工,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Hanford工厂的工人。自去年12月起,这些人在被解雇之前已经被迫无薪放假数月,仍然享有福利,但相关福利将于6月30日后不再发放。此外,法拉第未来产品、技术和知识产权战略副总裁杰夫·里舍(Jeff Risher)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离开。

    4丨第二份做空报告出炉,波司登称不排除启动法律诉讼

    第一财经26日消息,26日上午,做空机构bonitas公布了第二份针对波司登的做空报告,再次指责波司登在女装项目收购上说谎,并称不信任波司登对虚构净利润质疑的回应。波司登回应表示,公司对所有指控都否认,公司不排除启动法律诉讼程序追究。

    5丨魅族向“手机拨不了120”当事人致歉:已对手机升级固件

    针对此前有消费者投诉称,家中老人晕倒,家人用魅族手机多次拨打120急救电话无法拨出的问题,2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魅族Care发布一则致歉与说明。说明称,昨日魅族总部客服部负责人已到四川南充当面向何女士及其家人致歉,并对该手机进行当面检测。工程师现场为何女士的手机升级了固件,该问题已不再复现。经查,该问题也可能会出现在其他系统升级至Flyme 7的MX6和魅蓝6上,其余机型及系统版本暂未发现此问题。公司已紧急展开了修复工作,并将于今晚00:00前向可能出现该问题的机型推送固件更新。

    6丨中纪委网站推出追逃追赃表情包:海外不是法外,出逃不是出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消息,坚定不移追逃追赃,占据国际道义制高点,赢得国际社会尊重。在中央追逃办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一组追逃追赃主题表情包,生动新颖地表达追逃追赃坚定决心,也再次宣示“海外不是法外,出逃不是出路”。

    更多阅读:

    苹果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 后者曾估值2亿美元

    中纪委网站追逃追赃表情包: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收藏和转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9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公示数据:四川大学居高校之首

    下一篇

    毕马威:香港上半年IPO集资额位列全球第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