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5G加持下各行各业都能享受红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3:11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胡厚崑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

    6月25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上海MWC19上称,在5G的支撑下,各行各业都能享受到数字化变革的红利,“有了5G的连接能力,超宽带以及低时延,能够支撑不同场景、不同应用的链接底座,为各个行业服务,各种各样新的技术,例如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大数据,有了5G的加持,这些技术使用效率更高,部署在云端的智能可以无处不在。”胡厚崑表示。

    华为除了建网,还在推动行业合作。胡厚崑表示,过去是运营商提供网络,卖专线给各个行业,现在将会是联合工作。华为建立的Xlabs汇集各个行业的代表性公司,如制造、医疗、金融、交通等,探讨怎么用5G的技术更好地进行数字化转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波司登转跌为涨,现涨2.5%

    下一篇

    中纪委网站追逃追赃表情包: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收藏和转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