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央行在香港发行3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波司登2019财年全年营收103.83亿元;美企业代表呼吁政府不要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2:51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3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央行官网消息,6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了两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其中1个月期央行票据200亿元人民币,6个月期央行票据100亿元人民币,中标利率分别为2.80%和2.82%。这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在香港发行1个月期和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离岸市场投资者认购踊跃,全场投标总量超过850亿元,认购主体包括商业银行、基金、投资银行、中央银行、国际金融组织等各类机构。

    2丨波司登2019财年全年营收103.83亿元

    波司登26日午间公告,2019财年全年营收为103.83亿元,去年同期为88.81亿元,收入同比上升16.9%;公司权益股东应佔溢利同比上升59.4%至约9.81亿元。

    3丨美企业代表呼吁政府不要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新华网26日消息,美国政府拟对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25日进入最后一天。多家美国企业代表呼吁政府不要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认为加征关税将导致企业和消费者利益受损,也无助于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就业岗位。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来自全美服装鞋袜、运动健身设备、移动电子设备、盥洗用具、电器配件等行业的40多名代表普遍认为,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会让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受损,由于中国供应商具备价格和产能优势,企业很难转移供应链。

    4丨瑞幸经营范围新增“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饮品制售”

    天眼查26日消息,数据显示,6月25日,瑞幸咖啡(长沙)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项目为“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饮品制售”。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内部正在筹划自助咖啡机项目,名为“瑞即购”。该项目是瑞幸咖啡下一步核心战略布局,预计近期将会在写字楼大堂、企业内部、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点位试验。

    5丨*ST华业:三大途径解决债务问题 重组不排除考虑控股权转让

    证券时报·e公司26日消息,*ST华业董事长徐红今日表示,公司提出三个方面解决方案解决债务问题:首先,全面配合经侦追赃;第二,积极自救,目前通州项目已经准备拿预售许可证,同时与金融机构洽谈展期,并接了一些待建项目,保证地产业务和医疗业务的正常开展;第三,寻求白马骑士重组方,目前首先与债权人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追赃。重组方式方面,自救方式是公司首选,如果有对公司发展特别好的投资方,也不排除考虑控股权转让。

    更多阅读:

    熬不过“七年之痒” 日本老牌百货高岛屋将退出中国市场

    新华社:比特币持续暴涨 投资者应警惕市场投机性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马将强化中国市场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下一篇

    苹果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 后者曾估值2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