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农业农村部:水果价格现回落势头;比特币涨破12000美元关口;旧金山全面禁售电子烟成美国首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1: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A股低开高走缩量震荡,券商、黄金领跌

    两市早盘低开后震荡整理,截至午盘,沪指跌0.23%,深成指涨0.06%,创业板指涨0.44%。盘面上,医药生物、电子、建材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黄金领跌,乡村振兴、稀土、环保等前期热门题材回调。中信建投等约10股跌停。两市早盘成交额约24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约6.5亿元。



    2丨农业农村部:水果价格有望逐步进入季节性下行走势,猪价上涨压力依然较大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26日表示,6月份以来,随着西瓜、甜瓜等夏季时令水果大量上市,水果价格开始出现回落势头,后期有望逐步进入季节性下行走势。蔬菜价格已经季节性下跌。

    3丨美国首例!旧金山市全面禁售电子烟

    据新京报援引CNN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旧金山市监督委员会投票通过禁售电子烟法令,该市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全面禁售电子烟的城市。

    4丨比特币突破12000美元关口

    据Bitstamp平台显示,截至11:20,比特币价格涨至12000美元/枚上方,创2018年1月以来新高。

    5丨新疆自治区官员: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6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1次会议讲话,介绍新疆人权事业成就和反恐、去极端化情况。新疆依法设立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教育挽救那些受宗教极端思想感染、有轻微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避免其成为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牺牲品,最大限度保障公民基本人权免遭侵害。经过两年多实践,新疆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们逐渐摆脱了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的精神控制,获得了掌握现代知识和信息的渠道,学到了一定实用技术,已有很多学员结业离校,实现了稳定就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新疆近3年未发生一起暴力恐怖案件,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特别是安全感显著增强。

    更多阅读:

    震动A股!中信建投遭中信证券清仓减持,股价一字跌停,近200亿市值蒸发

    还敢生产销售假疫苗?最高罚款金额拟由30倍提至50倍,相关责任人终身禁入并可行政拘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更正与致歉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水果价格已经回落,猪肉价格上涨的压力依然较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