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7月2日启动;美国施压G20公报草案删除“全球变暖”等字样;俄罗斯重返PACE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10: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于2019年7月2日启动

    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公告,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全国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2丨迫于美国压力,G20公报草案删除“全球变暖”、“脱碳”字样

    据国际金融报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日本屈服于美国的压力,在G20公报的草案中减少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省略了“全球变暖”和“脱碳”这两个词,淡化了《巴黎协定》。

    3丨中国驻德国大使:中德应更加紧密携手维护G20合作势头

    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25日撰文指出,中德两国分别作为亚洲和欧洲的最大经济体和最大贸易国,是现行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和贡献者,理应肩负起应有责任,通过加强在G20平台上的协调与合作,维护多边主义、反对单边主义,维护自由贸易、反对保护主义,维护合作共赢、反对零和游戏,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

    4丨阿根廷对华洗衣机用电机启动反倾销调查

    据商务部网站报道,2019年6月21日,阿根廷生产和劳工部发布2019/75号公告,决定对自中国进口的洗衣机用单向交流电机和通用电机启动反倾销调查。

    5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通过决议,允许俄罗斯重返

    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PACE)6月24日深夜通过决议,允许俄罗斯代表团重返PACE。“欧盟观察家”25日评论称,这标志着PACE正式取消对俄罗斯持续5年的制裁,欧俄紧张关系正在逐步解冻。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联储7月降息25点概率攀升;“女孩被暴打案件”嫌疑人已抓获;北京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已排队至2027年

    检出“瘦肉精”,中方暂停所有加拿大肉类对华出口?使馆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在岸人民币跌破6.89关口,日内跌幅达100点

    下一篇

    新华社:美国一些人注定对经贸摩擦不会很快罢手 要警惕那些“手榴弹向后扔”的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