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华为向印度政府提议签“无后门”协议;“趋稳”成楼市新常态, “一城一策”将延续;电影《八佰》撤出暑期档,新档期未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6 09:00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人民日报海外版:“趋稳”成为楼市新常态,“一城一策”将会延续

    相关数据显示,当前中国楼市整体趋稳态势更加明显,结构性分化进一步加剧。其中,一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准一线及二线城市房价延续上涨、三四线城市房价涨速继续下降。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深入人心以及各地发展方式的转变,更加理性、更加平稳已经成为楼市新常态。

    2丨富时中国A50指数开盘跌0.56%

    3丨辽宁GDP增速重回6%以上

    国新办举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辽宁实践”发布会。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唐一军在会上介绍,历经17个季度经济增速重回6%以上,辽宁经济进入平稳健康发展轨道,但仍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

    4丨华为主动出手!向印度政府提议签“无后门”协议

    据环球时报报道,25日,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耘表示,全球2/3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与此同时,华为也在不断推进对印度5G建设的参与。“今日俄罗斯”(RT)25日一篇报道说,华为准备与印度政府签署“无后门”协议,消除有关其“间谍活动”的担忧。

    5丨电影《八佰》宣布撤出暑期档,新档期未公布

    《八佰》是管虎导演新片,原定于7月5日全国公映。影片取材于淞沪会战最后一役,中校团附谢晋元奉命率领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该片原定于6月15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因为技术原因取消放映。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美联储7月降息25点概率攀升;“女孩被暴打案件”嫌疑人已抓获;北京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已排队至2027年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回应调查传闻 外交部也发声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据揭秘】06月25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下一篇

    车市降幅或将趋缓 下半年车企能松口气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