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美国政府官员要求“拆分”?脸书回应:接受监管,但决不“分家”!

    2019-06-25 21:20

    针对近日美国一些政府官员提出脸书应该拆分的言论,当地时间24日,脸书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回应称,脸书拒绝将Instagram和WhatsApp拆分成独立企业,但表示接受监管。据了解,截至今年第一季度,脸书每月有近24亿活跃用户。一些批判者认为,脸书控制着这些用户的数据,所以它是一个“垄断实体”。克莱格表示,虽然脸书的绝对市场份额较大,但在全球广告市场的份额相对较小,而且脸书已经在努力避免有害内容的传播了。

    克莱格说,不能因为互联网很难监管,政策制定者就可以选择不让这些公司存在。据报道,6月初,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计划,分别对脸书、亚马逊和谷歌、苹果四大科技巨头,就是否破坏市场竞争展开调查。(央视财经)

    上一篇

    投资科创板第一站:通过公募基金打新成为关键词

    下一篇

    全网热炒科创主题基金 两种上车姿势有啥不一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