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政部:个人为单位或他人提供担保获得收入 按“偶然所得”纳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16:13

    每经编辑 马原

    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个人取得有关收入适用个人所得税应税所得项目的公告。公告指出,个人为单位或他人提供担保获得收入,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房屋产权所有人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与他人的,受赠人因无偿受赠房屋取得的受赠收入,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企业在业务宣传、广告等活动中,随机向本单位以外的个人赠送礼品(包括网络红包,下同),以及企业在年会、座谈会、庆典以及其他活动中向本单位以外的个人赠送礼品,个人取得的礼品收入,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但企业赠送的具有价格折扣或折让性质的消费券、代金券、抵用券、优惠券等礼品除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招行交行浦发相继澄清:未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调查

    下一篇

    李克强将出席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