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联通推出升级版国际“朋友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13:38

    每经编辑 王鑫

    据中国联通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6月25日,中国联通第14届国际合作伙伴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正式发布了中国联通全球合作伙伴计划UP Program。会议期间,中国联通还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2家电信运营商加入5G国际合作联盟,组成全新5G合作阵容。同时,中国联通在云网协同方面发布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U Plus”产品与服务体系,将中国联通成熟的“精品网”、“Cloud Bond”、“SD-WAN”产品服务能力延伸至海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上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

    下一篇

    小镁一周地产播报:不规范地名清理中……“欧洲城” “曼哈顿”已改为“矮凳桥” “曼哈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